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2-94133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信用信息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2-09-23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今年来我市扎实推进信用承诺工作
文  号:     关 键 词:    信用承诺;监管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今年来我市扎实推进信用承诺工作

?

为加快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今年以来我市不断加大全市范围内信用承诺推进力度,多方面推进相关工作。

一是促进信用与领域监管融合。今年以来,推动市相关部门在市房地产经纪机构、公安政务服务领域、工程建设项目招标领域推行实施信用承诺制,促进信用与重点领域监管深度融合,形成监管合力。

二是推动信用承诺信息归集共享。在信用南京网站开辟专栏公示信用承诺信息和重点人群信用承诺书模板,推动履诺违诺信息共享。截至8月底,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共归集358.69万条信用承诺,涉及自主型和行业分类、失信修复、容缺受理和审批替代4种类型。

三是推行重点职业人群信用承诺。在律师、会计审计税务从业人员、统计从业人员等职业人群推广信用承诺制,今年约6万人在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时签订《报考承诺书》,另有160家税务师事务所共769名税务师签订《税务师诚信执业承诺书》,做出诚信执业承诺。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