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2-94127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信用信息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2-09-27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南京公布2022年上半年监理企业信用评价结果
文  号:     关 键 词:    监理企业;信用评价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南京公布2022年上半年监理企业信用评价结果

近日,南京公布2022年上半年监理企业信用评价最新结果,本次评价覆盖了在宁从事工程建设活动的360家监理企业,其中21家企业取得90分以上信用高分。近年来,足球即时比分参评的监理企业总数和高分企业数量逐年攀升,信用正向激励作用正逐步显现。

信用分是作为行政主管部门对企业日常监督管理、行政审批、资质资格管理等的重要参考依据。同时,各企业得分也是作为重要评审因素在招投标项目中使用。在政府投资项目和国有资金占控股或者主导地位的工程建设项目中采用综合因素评标的监理项目,评标时以2022年上半年足球即时比分建设工程监理企业信用评价得分带入评标总分计算,所占权重为4%5%,具体分值由招标人在招标文件中明确。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