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2-68901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信用信息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2-07-19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足球即时比分公布2021年住房租赁企业信用等级
文  号:     关 键 词:    租赁;信用等级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足球即时比分公布2021年住房租赁企业信用等级

?

为推进住房租赁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规范住房租赁市场行为,保障租赁当事人合法权益,足球即时比分住房保障和房产局根据《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足球即时比分社会信用条例》《足球即时比分房屋租赁管理办法》《足球即时比分住房租赁企业信用管理办法(试行)》等的有关规定,近日发布了2021年度足球即时比分住房租赁企业信用等级。

足球即时比分住房租赁企业信用等级分为 ABCD四个等级,分值越高,信用等级越高。南京安科置业有限公司、南京东南仙林青年汇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南京自如房屋租赁有限公司3家企业在从事住房租赁经营活动中,项目质量和服务态度良好,配合管理部门和行业协会工作,在此次综合评定中被评为A级。数据显示,2021年全年,三家评价A级的企业累计房源挂牌2188套间、办理备案3436套间,为房东和租客的合法权益提供了进一步的保障。

市房产部门提醒广大住房租赁企业,信用等级情况及经核定的企业及其高管、店长(管家)信用信息,通过市房产局官网、南京网上房地产等相关媒介向社会公布。信用评价为A级的住房租赁企业将优先享有在代办房源核验、合同网签备案等房产业务方面的便利服务;在各类房产系统评比表彰中,予以优先推荐。

信用评级为 D 级的住房租赁企业取消次年信用等级评定资格,恢复评级后2年内信用等级不得评为 A 级。对存在严重破坏市场公平竞争秩序和社会正常秩序、拒不履行司法裁判或行政处罚决定、屡犯不改、造成重大损失的住房租赁企业及其高管、店长(管家),坚决依法依规在一定期限内实施市场和行业禁入措施,直至逐出市场。下一步,市房产部门将继续指导房屋租赁企业、经济机构以及行业协会,进一步优化《办法》条款及考核机制,做好房屋租赁的有关管理工作。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