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2-54799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政策解读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2-06-07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粽情端午 南京出台促消费、增韧劲系列举措
文  号:     关 键 词:    促消费;增韧劲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粽情端午 南京出台促消费、增韧劲系列举措

?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足球即时比分出台《关于促进消费持续恢复 增强服务业发展韧劲的若干措施》五项行动16条重点举措,增强市场主体发展信心,促进消费市场复苏回暖,推动服务业提质增效。

行动一?重点行业复苏提升

1.?加快商贸展会经济复苏提振

◆?支持商贸企业发展壮大,对规模增量位居全市前列的重点企业实施奖励。

3万平方米以上的专业消费类展会,给予最低10万元奖补。

对展览面积1—3万平方米(含)的专业消费类展览项目,适当补贴场地租赁费用。

2.?推动旅游体育市场有序回暖

加大对旅行社、旅游景区、会奖旅游企业等经营主体的纾困资金支持。按应交纳数额全额暂退旅行社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

引导鼓励全市旅游景区开展免门票或门票折扣优惠活动。增设接驳巴士、定制公交等新型公共交通线路,开辟旅游公交专线、活动专线。

加大“宁体汇”体育惠民综合服务平台宣传推广力度,年内安排惠民补贴资金800万元,持续开展在平台预约体育场地享受不同时段优惠。

3.?助力住宿餐饮行业持续恢复

办好中国南京美食节等特色活动,继续发放餐饮助力券。

引导提供订房、外卖服务的互联网平台下调住宿企业和餐饮商户服务费用标准。

鼓励各单位有序开展商务交流、企业团建、职业培训,合理安排酒店住宿、民宿体验活动等。

行动二 场景消费活力提振

4.?打造新场景消费

全年打造1000个消费新场景,继续开展全市特色消费场景评选活动。

◆?对符合条件的品牌首店、旗舰店和相关商业载体,以及在南京举办国内外知名品牌首发、首秀活动的,及时兑现奖励资金。

打造100个体验式、沉浸式体育消费新场景。

5.?拓展大商圈消费

通过大型互联网平台,联合各大商贸流通企业开展优惠让利、新品发布等促销活动。继续发放商超助力券。

鼓励商圈、景区或街区、园区等开展联合促销活动,发放通用消费抵用券或折扣券。

鼓励商场、超市等购物场所,实行购物满额抽奖活动。

6.?开展全时段消费

重点打造后备箱文化市集、夏季夜生活节等特色活动,推出“夜长江”“夜秦淮”“夜牛首”等系列专题活动。

支持精品化打造“遇见夜金陵”文艺演出,促进文旅融合和夜间消费。

对允许临时占用道路、利用公园广场开展夜间经营活动的市场主体,免收各类场地租用和垃圾处理费用。

7.?彰显汇文化消费

扩展演出剧目扶持范围,适度提高补贴比例。

◆?突出“古都风韵”“文学之都”主题,打造演艺、博物馆、非遗(老字号)、工业遗存等定制式文化体验旅游线路。

◆?鼓励本地企业单独或者联合冠名,举办融合南京特色或地标的各类文艺演出活动。

行动三?商品消费品质焕新

8.?鼓励汽车消费

对个人消费者在市内购买符合相关条件要求的新能源汽车并在市内上牌的,分档给予最高12000元的促销补贴,各区有关汽车补贴政策可叠加进行。

对符合相关条件要求的新增新能源物流车、新能源换电出租车、新能源换电渣土重卡车、新能源换电集装箱重卡车等,分别给予不同额度补贴。

对开展汽车促销、推介和下乡等活动的,给予一定经费补贴。

9.?支持改善性住房消费

坚持“房住不炒”定位,支持首套刚性购房需求和合理改善性需求。开展“极美南京、宜居宜业”系列房展会,促进住房供需对接。

完善长租房政策,增加保障性租赁住房、共有产权住房供给,针对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增加保障性租赁住房供应。

10.?推动大宗家电消费

发放1000万元家电助力券。

鼓励有条件的企业、单位开展家电家具“以旧换新”活动。

组织开展线上家博会等活动,组织家装家具团购消费让利活动。

行动四 消费主体扩面助力

11.?提供多元个性化消费

◆?推出学生专属优惠措施。在9月份开学季开展校园消费促销活动,为在校学生校园购物提供便利条件。

建设一刻钟便民生活圈,满足小区居民多样化消费需求。

发挥农村电商平台撮合交易作用,推动农村商业形态升级。

12.?拓展区域性消费空间

优选旅游景区、城市公园、品牌酒店等,制定推出都市圈居民来宁消费优惠措施。

◆?联合策划南京都市圈各类体育赛事,共同举办宁镇扬全民健身等都市圈休闲活动。

联动都市圈城市,开展消费节、购物节等联合促销活动,共同举办都市圈特色农产品推介会等。

加强与伊宁市、西宁市等对口合作地区消费合作,联合开展特色产品展销等活动。

13.?落实兜底性保障消费

实施重要生活物资购、销、储动态监测,落实好粮油肉蛋奶果蔬等保供稳价措施。

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和救助帮扶,适度扩大临时救助范围。

行动五 消费市场保障支撑

14.?加强金融服务支持

丰富汽车等大宗商品消费金融产品,加大对新能源汽车领域,以及绿色智能家电、绿色建材、绿色家装等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

对暂时偿还房贷确有困难的还款人,经过银行机构认定审核后,年内给予延期还本付息期限。

15.?增强进口便利度

发展“跨境电商+新零售”模式,支持龙潭依托港口优势大力发展特色产品进口,推动栖霞、江宁、溧水扩大跨境电商保税进口业务。

鼓励免税品运营商在宁选址布局市内免税店,支持本地企业争取免税经营执照,提升免税商品购买便利度。◆ 支持企业申请离境退税商店经营资质。

16.?持续优化消费环境

全面推广应用“宁企通”惠企综合服务平台,简化审批服务流程。

严格落实全市统一防疫政策,强化重点环节和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对消费场所和企业实施包容性监管。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