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2-53791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价格监督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2-06-06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端午期间我市农副产品价格平稳 民宿价有所上涨
文  号:     关 键 词:    零售均价;监测数据;市场价格;水果品种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端午期间我市农副产品价格平稳 民宿价有所上涨

端午节日假期,我市对部分领域市场价格监测数据显示,农副产品零售价格和节前相比总体持平,本地民宿价格同比上涨。

蔬菜、水果方面,6月5日重点监测的25种蔬菜零售均价为每500克3.78元,相比节前1涨11降13平,其中冬瓜、包菜、小白菜等11个品种降幅在1.7%—4.0%之间。梨、香蕉、橙子等5个水果品种节日零售均价每500克4.86元,和节前基本持平。

肉类方面, 6月5日监测的猪肉平均零售价格为每500克17.4元,其中精瘦肉每斤15.5元、肋排25.4元、去骨腿肉13.5元;淡水鱼品种鲫鱼、鳊鱼、草鱼每500克分别为12.3元、8.8元、9.4元,价格均与节前持平。另外,今年端午本地民宿呈节日需求性增长,部分价格与去年相比有所上涨。如高淳区金腾农家乐独栋木屋和浦口区不老村老友记标准间,每天住宿价格比去年端午假期都有明显上涨。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