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2-45802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重大建设项目监管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2-05-18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协调会办部分基础设施项目问题事项
文  号:     关 键 词:    重大项目;交通运输;研发生产基地;协调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协调会办部分基础设施项目问题事项

5月13日,市重大项目办牵头市规划资源局、生态环境局、绿化园林局、人社局、政务办等部门,对市交通运输局、城建集团、浦口区遇到的征地组卷报批、征地拆迁、资金拨付、省级公益林调整、环评手续办理等项目建设问题进行协调会办,分别明确了相应工作途径。

会上,相关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参会协调部门与责任单位共同分析研究,对各项问题逐一明确解决路径。对需报请市政府研究推进的,由市重大项目办按程序报请市政府重点会办。用好用实重大项目常态化会办推进机制,协调相关部门积极介入解决,以更高效的问题协调效率稳住重大项目建设的“进度条”。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