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2-45800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信用信息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2-05-18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足球即时比分3个“信易+”惠民便企先进做法在足球即时比分推广
文  号:     关 键 词:    信用;家政;就医;出行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足球即时比分3个“信易+”惠民便企先进做法在足球即时比分推广

足球即时比分大力推进信用惠民便企,在“信易+”场景开发与应用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取得了积极成效,有3个“信易+”项目在足球即时比分范围内予以推广。

一、信易+就医

(一)主要做法

“惠民就医无感支付”项目由足球即时比分中医院主导开发,以医院HIS系统为核心,“我的南京APP”为患者应用载体,由交通银行提供信用风控模型三方互联互通构建基于信用体系的无感支付新模式。紧扣“信用就医、无感支付、不排队、少往返”等应用需求,依托银行信用风控体系,打造基于信用体系的医保脱卡无感支付新模式,助力提升就医效率,改善就医体验,提升服务质量,改善就医环境,落实为广大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患者在手机APP上签约开通无感支付,挂号时选择无感支付功能,则在就诊过程中无须拿出手机,即可完成检查、缴费、取药整个流程,实现医保和自费部分的静默支付,患者在离院后在还款日前还款即可。该项目采用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的机制。

(二)工作成效

自2021年10月28日上线以来,总计签约54139人,其中挂号2099人次,挂号总金额34009元,诊间交费179人次,诊间交费47644.24元。有效缩短了患者缴费等待时间。

二、信易+出行

(一)主要做法

为营造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深厚社会氛围,将四类人士纳入诚信市民范畴,即持“市民诚信卡”人士:包括各级劳模;见义勇为人士、中国好人、南京好市民;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无偿献血4000毫升以上的志愿者;捐赠达10000元以上的慈善人士等。

2016年11月,足球即时比分交通运输局联合市发改委、物价局出台实施“市民诚信卡”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享受优惠政策,规定在刷卡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可在成人卡基础上享受5折优惠(公交车为全价的4折,地铁为全价的5折)。

2018年8月,足球即时比分交通运输局印发了《关于在足球即时比分公共交通领域开展“信易行”工作的通知》(宁交规〔2018〕595号),明确对持市民诚信卡的市民,在地铁站点享受免押金租用雨伞服务;在乘坐公共交通享受半价和换乘优惠政策;在租借公共自行车时享受免押金优惠政策。此项目属于政府部门运作机制。

(二)工作成效

2021年,使用“市民诚信卡”乘坐公交车刷卡近67.2万次,优惠80.6万余元,刷卡人数从2016年开始实施平均每月2.7万人次,至2021年平均每月5.6万人次;乘坐地铁刷卡41.8万余次,优惠近84.1万元;持卡市民办理公共自行车“免押诚信卡”共计191张,减免押金近4.8万元。

三、信易+家政

(一)主要做法

为破解家政行业乱象,江苏斑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了“家服e”家政信用平台系统,通过对接商务部和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平台,构建家政服务信用评价体系,建立家政企业和服务人员的数字化信用档案。该平台包含PC网站、手机APP、小程序,根据地理位置和信用等级,优先为诚信企业和人员匹配平台服务和客户资源,拦截有严重失信记录的注册用户,消费者也可根据家政企业及服务人员的诚信点评排行自主便捷下单,让家政服务可查可评可追溯,让老百姓能够便捷、放心地找到合适的家政服务人员,为改善家政行业信用环境、促进家政服务线上消费、提升家政服务质量提供了有益实践。该项目属于市场化运作机制。

(二)工作成效

截至目前,在全国通过“家服e”家政信用平台成单34万单以上,入驻家政服务人员数超过400万人,入驻企业4万家以上,帮助20万名学员实现上岗就业。以南京为例,平台已有5000家企业、4万名服务员入驻,5万个家庭客户在平台匹配了需求。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