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2-37156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公示公告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2-04-22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2022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文  号:     关 键 词:    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2022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发改高技发〔2022〕385号)要求,现正式启动我市2022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

支持重点:

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科技、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技术和新医药、绿色低碳、新兴服务业和未来产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疫情防控、环保安全相关高新技术领域,以及服务优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的特色产业领域。

基本条件:

1. 依托单位为注册在南京的企事业单位,生产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建设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的支撑条件。

2. 科研人员数量不低于20人,专职科研人员数量不低于10人,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研发设备原值不低于200万元,研发场地相对独立且面积不低于200平方米;主持(承担)过本领域省级以上科研计划或标准制定。

3. 采用联合共建形式申报的,必须有明确的共建协议和责任分工。

拟申报单位由各区(开发区)发改部门遴选推荐(原则上从市级工程研究中心择优推荐),我委进行审核确认、组织专家评审,根据专家意见推荐至省发改委,省发改委进行最终认定。

本年度我市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10日,逾期申报不予受理。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