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2-36873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重大建设项目监管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2-02-25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南京浦口区2022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文  号:     关 键 词:    重大项目;浦口区;开工;项目投资总额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南京浦口区2022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近日,足球即时比分浦口区举办2022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本次集中开工的61个项目投资总额达613亿元,这是江北新区管理体制调整以来,浦口集中开工项目数量最多、投资规模最大的一次。

浦口区本次集中开工的61个产业项目具有三个鲜明特点:一是集聚度高。接近70%的项目、超过70%的投资集中在集成电路、高端装备、新型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先进制造业领域,项目个数和年度计划投资占比分别达到68.9%和78.1%。二是推进率快。预计2年内竣工投产的项目占到60.2%,其中12个项目可以年内竣工,29个将于明年竣工。三是带动性强。包括华天科技、芯爱科技、依维柯等一批具备产业集聚能力的龙头制造企业,还有大悦城、星图中心等商业综合体项目,质量效益好、品牌价值高、市场前景广。

另外今年浦口区每个重大项目在年初都排定了相应的计划,全区上下不遗余力,强化区领导挂钩专班推进机制,形成省市重大项目“区领导顶层推动牵头抓、项目责任单位主动行动具体抓、职能部门相互联动共同抓”的“一盘棋”格局。此次开工的项目中,南京伟测集成电路项目、南京依维柯中型多功能宽体轻客技术改造项目等,从签约到开工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再次刷新了浦口速度。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