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2-01352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重点工作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2-01-07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市发改委关于市重竞技运动学校新建运动员公寓楼、举重馆及体育设施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
文  号:    宁发改投资字〔2021〕912号 关 键 词:    设计;margin;运动员公寓;竞技运动;概算;举重;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水管; Calibri;学校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市发改委关于市重竞技运动学校新建运动员公寓楼、举重馆及体育设施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

宁发改投资字〔2021〕912号

市体育局:

你局《关于市重竞技运动学校新建运动员公寓楼等项目初步设计和概算审批的请示》(宁体发〔2021〕139号)及其附件收悉。根据《关于重竞技运动学校新建运动员公寓楼、举重馆及体育设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宁发改投资字〔2019〕749号),结合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出具的评审意见(宁评审字〔2021〕67号),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建设地点及规模

项目位于秦淮区李府街12号市重竞技运动学校内。拟建总建筑面积10721.13平方米,其中包括拆除原有网球馆及原2号楼宿舍楼,在原网球馆位置新建运动员公寓7745.52平方米(地上7251.89平方米,地下493.63平方米)、举重馆1370.62平方米、网球馆1580.78平方米、门卫24.21平方米以及足球场、运动跑道、运动场地看台等;新建围墙、操场、道路停车场、绿化景观等附属设施。

工程设计主要标准

1.建筑工程设计等级二级,设计使用年限50年。

2.建筑耐火等级地上二级、地下一级。

3.抗震设防类别为乙类,抗震设防烈度7度。

4.屋面防水等级二级,地下室防水等级二级。

工程总平面布置及结构

1.原则同意初步设计中的建设规模、总平面布置、交通组织及相关单体建筑的平面、立面、竖向、剖面、造型的设计。

2.原则同意项目结构部分设计。运动员公寓、举重馆、网球馆、门卫主体结构均采用框架结构。

3.关于给排水、电气、暖通等部分设计

(1)原则同意初步设计中给排水部分的设计。运动员公寓从校区内自来水管接入DN150给水管,网球馆从校区内自来水管接入DN40给水管,举重馆从校区内接入DN40给水管,排水采用雨污分流制,雨水排入项目西侧市政雨水管网,排出管管径DN700;污水排入项目西侧市政污水管网,排出管管径DN300。

(2)原则同意初步设计中电气部分的设计。本项目由学校内供电管网引入14路0.4kV电源进线。接地采用TN-C-S型式。

(3)原则同意初步设计中暖通部分的设计。

(4)原则同意初步设计中消防、绿色设计、海绵城市、装配式、环保等专项的设计。

四、工程概算

核定概算总投资5773.57万元。其中工程费用4729.0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769.6万元,预备费用274.93万元。所需资金由市重竞技运动学校征收补偿款等多渠道解决。

请根据批复的初步设计和概算进行限额设计,施工图预算、工程结算、决算不得超过经批准的概算。工程建设过程中请严格执行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加强项目管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按期投用。项目实施过程中如有重大设计变更,应履行相应报批程序后方可实施。

五、安全生产

在工程组织实施过程中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施工安全,各项安全措施未达要求不得开展建设。要结合学校日常管理运行的特点,按照行业管理要求,建立项目安全长效机制,切实预防和杜绝安全生产事故。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2月28日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