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2-01336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重点工作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2-01-07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市发改委关于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晓庄校区新建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
文  号:    宁发改投资字〔2021〕755号 关 键 词:    设计;建筑面积;概算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市发改委关于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晓庄校区新建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

宁发改投资字〔2021〕755号

市教育局:

你局《关于报请批准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晓庄校区新建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的联系函》(宁教建函〔2021〕4号)及其附件收悉。根据《市发改委关于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晓庄校区新建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宁发改投资字〔2021〕60号),结合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出具的评审意见(宁评审字〔2021〕50号),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建设地点及规模

项目位于足球即时比分栖霞区和燕路462号,具体四至边界由规划资源部门确定。总建筑面积112379.3m2,其中新建建筑面积98237.33m2,包括地上建筑面积82348.43m2和地下建筑面积15888.9m2,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室内体育馆游泳馆、室外运动场地以及综合管网等配套设施。保留原有学生公寓及市级文保原民国空军第二通讯台旧址,并进行改造,保留建筑面积14141.97m2。

工程设计主要标准

1.建筑工程设计等级一级,设计使用年限50年。

2.建筑耐火等级地上二级、地下一级。

3.抗震设防类别为乙类,抗震设防烈度7度。

4.屋面防水等级一级,地下室防水等级二级。

工程总平面布置及结构

1.原则同意初步设计中的总平面布置、交通组织及相关单体建筑的平面、立面、竖向、剖面、造型的设计。

2.原则同意项目结构部分设计。宿舍食堂综合楼采用框架剪力墙结构,行政楼、实验楼、教学楼、图书馆、会堂、体育馆采用框架结构,门卫房等配套用房采用剪力墙结构。

3.关于给排水、电气、暖通等部分设计。

(1)原则同意初步设计中给排水部分的设计。项目供水由和燕路市政给水管网接入,排水采用雨污分流制。

(2)原则同意初步设计中电气部分的设计。本项目引入两路10kV市政电源进线,在校园北侧的体育馆一层设置两座变电所。

(3)原则同意初步设计中暖通部分的设计。具体包括直膨式空气处理系统、多联机加新风系统、分体式空调以及机械排风系统等。

(4)原则同意初步设计中消防、智能化、环保、卫生防疫、装配式等专项的设计。下阶段要根据职能部门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

四、工程概算

核定概算总投资113382.61万元,其中工程费用98994.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8988.74万元,预备费用5399.17万元。所需资金由市财政解决。

请根据批复的初步设计和概算进行限额设计,施工图预算、工程结算、决算不得超过经批准的概算。工程建设过程中请严格执行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加强项目管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按期投用。项目实施过程中如有重大设计变更,应履行相应报批程序后方可实施。

五、安全生产

在工程组织实施过程中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施工安全,各项安全措施未达要求不得开展建设。要结合学校日常管理运行的特点,按照行业管理要求,建立项目安全长效机制,切实预防和杜绝安全生产事故。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1 月5 日

(项目代码:2019-320113-83-01-343402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