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1-128808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公示公告 / 公告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12-14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关于足球即时比分长江大保护系列直播访谈节目承办单位的遴选公告
文  号:     关 键 词:    遴选公告;长江大保护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关于足球即时比分长江大保护系列直播访谈节目承办单位的遴选公告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南京主持召开的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精神,认真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的普法宣传工作,有效营造全社会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长江经济带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我委拟开展足球即时比分长江大保护系列直播访谈节目,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承办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二、项目内容

(一)项目名称

足球即时比分长江大保护系列直播访谈节目

(二)主要内容

1.节目时间及频率:选定播出平台及频道,确保每周提供固定时间段用于节目直播。

2.节目制作及播出:全面负责节目的制作和播出事宜,提供直播场地及相关设备、节目主持人和文案策划等服务,每次节目进行后期制作并提供音频文件。

3.严格审查节目内容:节目内容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正确的舆论导向,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不得有违反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的内容。

(三)经费预算

经费总额不超过20万元,包括节目片头制作费、节目制作费、节目播出费三部分。

三、申请条件

(一)申请单位

传媒机构及经审核后符合申报要求的相关机构。

(二)申报要求

1.申报单位应具备同类宣传活动的工作经验,对长江大保护工作有较全面的理解。

2.申报单位需为市级新闻媒体以上(含市级)。

3.申报单位应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实施能力,有15家以上市级部委办局媒体合作经验,并能提供相关经验资质证明。

4.申报单位媒体覆盖收听人群一千万以上。

5.申报单位媒体的政务访谈专栏开办时间在三年以上。

四、相关事宜

(一)申报期限

20211214—1220

(二)资料报送

申报单位应根据自身专业优势,认真如实填写《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服务项目申请书》一式5份。申请书文本须于2021122018:00前邮寄或送达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长江经济带发展处,电子稿发送至指定邮箱。

(三)项目遴选

报名单位达到3家或以上,委托单位组织评审小组,对申报单位工作方案、团队实力、工作基础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和择优遴选。未达3家单位申报,委托单位将按规定另行处理。

(四)知识产权

项目成果的知识产权归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有。

(五)完成时限

承办单位接到遴选结果通知后,5个工作日内须与委托单位签订项目协议书,正式确定项目实施方案和相关事宜。

(六)联系方式

地址:足球即时比分江东中路265号新城大厦A181803室,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长江经济带发展处

邮编:210019

电话:(02568787174

电子邮箱:cjc@njnet.gov.cn


附件: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服务项目申请书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1214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