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1-100440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解读材料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10-11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关于加快推进足球即时比分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试点工作的若干措施》解读
文  号:     关 键 词:    基础设施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关于加快推进足球即时比分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试点工作的若干措施》解读

为抢抓政策机遇、盘活存量基础设施、拓宽有效投资渠道,日前我市正式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足球即时比分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试点工作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该文件的出台,标志我市基础设施REITs试点工作的提档加速和全面推开。

《若干措施》共包括五方面11条政策措施,具体来看:一是充分发挥各板块的主体作用;二是对基础设施运营投入更大关注;三是加大对相关主体的政策激励;四是强化区域联动;五是其他配套服务措施。

系列举体现了足球即时比分的特色和优势。与北京、上海、苏州、成都等地方文件相比,《若干措施》在工作范围、项目培育等方面突出南京特色和优势。在工作范围方面,注重与南京都市圈、长三角区域的联动发展;在项目培育方面,健全项目全链条管理机制,创新设置我市市级项目后备库。

与此同时,《若干措施》以推进基础设施投融资模式创新为主要方向,立足于引导全市各单位将REITs作为能够持续运用的金融工具和融资渠道来认识,而不仅仅是一次性的融资行为,着力推动符合条件的资产单位依托REITs基金运营管理,推动国企、园区、平台优化资产配置,提高全市基础设施资产的证券化、市场化、专业化管理水平。

此外,系列举措还充分激发各方参与主体积极性。作为基础设施领域一项新型试点工作,在市对区高质量考核、创新名城建设、城市硅巷、基金集聚区等政策框架内,明确了针对性的鼓励措施,从提高工作实效的角度,激发各区(开发区)、原始权益人(产品发行人)、基金管理人、专项计划管理人及相关中介机构等多方主体参与的积极性。

文件链接:/njsfzhggwyh/202110/t20211011_3153326.html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