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1-89543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信用信息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9-08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市信用办出台举措帮助企业健康发展
文  号:     关 键 词:    信用管理服务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市信用办出台举措帮助企业健康发展

近日,我市信用办出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进一步深化信用管理和服务工作的通知》,从支持信用贷款、失信豁免、信用修复等方面,帮助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加快发展。

推广“信易贷”方面,鼓励金融机构运用信用信息创新“信易贷”产品,推进企业公共信用数据在平台联通共享,通过平台为企业提供无抵押的信用贷款。失信惩戒豁免方面,为受疫情影响产生轻微偶发失信行为的企业提供柔性管理,近期已对1800余件符合条件的行政处罚案件实施信用豁免。信用修复方面,采取便利信用修复流程,指导帮助受疫情等不可抗力影响发生失信行为的349家企业完成信用修复,重塑企业形象。开展信用预警提示,完善企业行业信用预警指标体系,精准推送企业信用预警提示信息,助力企业不新提升信用等级。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