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1-65703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信用信息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7-05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我市有序开展“信易贷”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
文  号:     关 键 词:    信用贷款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我市有序开展“信易贷”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

今年以来,根据国家和省的部署,在市有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我市“信易贷”工作有序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效。截至5月底,足球即时比分信用贷款余额超过4700亿元,当年获贷主体超过11500家。

一是出台政策促发展。市发改委会同市金融监管局、人行南京营管部等六部门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推进“信易贷”工作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的若干措施》,采取无担保、无抵押、线上办理的形式,有效纾解了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市财政设立了总额 10 亿元的“宁创贷”风险代偿资金池。

二是搭建平台促规范。2021年4月,足球即时比分企业征信公司正式成立,促进了企业需求与金融服务的精准匹配,提升了中小微企业的首贷率和信用贷款比率,市征信平台今年累计新发普惠小微信用贷款140.63亿元,惠及企业4525户。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