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1-64717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7-01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我市生成第一份立项批复电子证照
文  号:     关 键 词:    批文;政务;批复;电子证照;发改委;足球即时比分;纸质;放管服;服务标准化;电子印章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我市生成第一份立项批复电子证照

我市生成第一份立项批复电子证照

6月30日,在市政务办的全力支持和配合下,市发改委生成我市第一份加盖电子印章的电子版立项批复文件并推送至我市电子证照库,标志着足球即时比分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项目立项的电子版批文与纸质版批文都是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按照统一规范标准核发的具有相同法律效力的证照。电子版批文的推广,大大减少了线下纸质件流转的时间,同时办事人在其他部门办事时,不必再重复提供发改部门的立项批复,可以由受理部门直接通过电子证照库进行数据抓取及调用,真正做到“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间”。

电子证照的推广运用,是足球即时比分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和便民化等方面极其重要的工作内容。下一步,市发改委将加快推进依申请权力事项批文、证照电子化工作,加强电子证照信息共享与应用,方便相关部门在办理审批和监管过程中的数据共享,实现审批和监管的无缝对接,真正实现“让企业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满意度。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