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1-53907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减税降费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5-31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让市民群众在免费安全参观中体验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  号:     关 键 词:    免费;景区开放日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让市民群众在免费安全参观中体验获得感和幸福感

?

根据市发改委关于2021年度足球即时比分景区免费开放日的总体部署,5月19日,秦淮区科举博物馆、大成殿、愚园等7个景点对国内外游客实施免费开放,共接待游客32717人次,免费开放日活动受到市民群众的普遍支持和欢迎。

一是高度重视。秦淮区发改委把景点免费开放日作为惠民利民和为民办实事工作来抓,牵头组织宣传部、文旅局、应急管理局、卫健委、公安分局等多部门,协同做好2021年度秦淮区景点免费开放工作,让市民群众在享受到每年一次的景区免费参观的同时,有更好的幸福体验感。

二是准备充分。按照统一部署,各景点认真做好开放日安全保障工作,提前完善开放日安全物资保障、防疫措施和应急事故处理预案,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海报等方式事先做好宣传公示。针对国内部分地区新出现本土新冠病例的实际,提前告知参观市民准备好口罩、行程码、健康码等,并备足隔离栏、一米线等物资。

三是组织严密。为确保市民安全有序参观,开放日当天区各有关部门协同配合、共同做好应急处理工作,安保、消防、医务等力量按实际需要配置在各个点位,各景点工作人员早上八点前全部到岗到位,采取分区、分段、分流等办法缓解排队过长的问题。由于组织严密,措施得当,开放日达到了安全有序的预期效果。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