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1-41461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重点工作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4-23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市发改委关于足球即时比分妇幼保健院丁家庄院区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
文  号:    宁发改投资字〔2021〕199号 关 键 词:    妇幼保健院;建筑面积;综合楼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市发改委关于足球即时比分妇幼保健院丁家庄院区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

宁发改投资字〔2021〕199号

市卫健委:

你委《关于报审足球即时比分妇幼保健院丁家庄院区建设项目初

步设计和概算的请示》(宁卫财务〔2021〕16号)及其附件收

悉。根据《关于足球即时比分妇幼保健院丁家庄院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宁发改投资字〔2019〕433号),结合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出具的评审意见(宁评审字〔2021〕13号),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建设地点及规模

位于足球即时比分栖霞区丁家庄片区,具体四至边界由规划资源部门确定。总建筑面积约29.32万m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5.01万m2,地下建筑面积约14.31万m2。地下2层,综合楼地上13层,住院楼地上15层,门诊医技楼地上6层,液氧站、医疗垃圾房、生活垃圾房、污水处理站等附属用房地上1层。

二、工程设计主要标准

1.建筑工程设计等级特级,设计使用年限50年。

2.建筑耐火等级一级。

3.抗震设防类别为重点设防(乙)类,抗震设防烈度7度。

4.屋面防水等级Ⅰ级,地下室防水等级一级。

三、工程总平面布置及结构

1.原则同意初步设计中的总平面布置方案、交通组织及相关单体建筑的立面、竖向、剖面、造型的设计方案。分为A、B、C三个地块,其中A地块设置综合楼,B地块设置门诊医技楼、住院楼及附属用房,C地块为城市公园。

2.原则同意初步设计中的人防设计及平战转换功能设计。

3.原则同意项目结构部分设计。A地块综合楼,B地块住院楼采用框架—剪力墙结构,其他部分采用混凝土框架结构。

4.关于给排水、电气、暖通等部分设计

(1)原则同意初步设计中给排水部分的设计。本项目从市政给水管网上引入一根DN300给水管进行供水,室内给水系统采用分区供水;室内污、废水主要采用污、废分流排水机制,局部采用污、废合流制,病房采用污、废、通三立管排水系统。

(2)原则同意初步设计中电气部分的设计。本项目引入4路10kV市政电源进线,在地下一层设置3座10kV变配电所,与变配电所对应设置柴油发电机组作为应急电源。

(3)原则同意初步设计中暖通部分的设计。项目冷源设置高压启动离心式冷水机组+磁悬浮离心冷水机组联合供冷。热源由新建锅炉房提供。空调末端根据建筑功能设置工艺空调、净化空调和舒适性空调系统。

(4)原则同意初步设计中消防、智能、绿色建筑、环境保护、海绵城市等专项的设计。下阶段要根据职能部门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

四、工程概算

工程总概算326379.24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11230.58万元,医疗专项和信息化专项费用38788.6万元,其他费用18607.13万元,预备费13431.32万元,征地拆迁费用39000万元,外部配套设施及管线接入费4821.61万元,与地铁对接费用500万元。所需资金由市财政统筹解决,其中征地拆迁费用由市区财政按照2:1分摊。

请按照《关于严格足球即时比分政府投资项目概算管理的规定》(宁政发〔2021〕22号)和《足球即时比分政府投资项目概算管理办法》(宁发改规字〔2021〕1号)明确的要求,加强投资控制,根据本次批复概算进行限额设计,施工图预算、工程结算、决算不得超过经批准的概算。项目实施过程中如有重大设计变更,应履行相应报批程序后方可实施。

五、安全生产

在工程组织实施过程中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安全,各项安全措施未达要求不得开展建设。要结合医院日常运行的特点,按照行业管理要求,建立项目安全长效机制,切实预防和杜绝安全生产事故。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3月28日

(项目代码:2018-320113-83-01-365111)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