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1-31817 信息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 其他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4-08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鞍山市代表团一行来我市考察对口合作工作
文  号:     关 键 词:    对口合作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鞍山市代表团一行来我市考察对口合作工作


2021331日,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委书记一行来我市开展为期两天的对口合作考察活动。

干部座谈 互相交流学习心得

31日下午,铁西区委书记范丹宇与建邺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玉民、区政府党组成员袁婷就干部学习进行了座谈。根据前期足球即时比分发改委和鞍山市发改委确定的合作事项,鞍山市铁西区派遣第三批5名铁西优秀年轻干部来建邺挂职学习。会上,大家就半年来各自在建邺的工作岗位学习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学习干部们纷纷表示,在建邺学理论、学作风、学本领,收获良多,对标学习不仅提高了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更有利于促进铁西的建设和发展。学习干部所在部门的负责人就干部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范书记表示,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建邺学习对两区的对口合作是十分有利的,一方面,这些干部在互学互鉴中提升能力水平,为振兴铁西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另一方面,这些干部就是两区合作交流的重要纽带,为两区合作共赢提供了人才保障。刘部长表示,建邺十分欢迎铁西区的优秀干部到建邺学习理论、实践经验,建邺一定会安排好铁西干部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让铁西干部“学业有成”、“满载而归”,后续将持续做好两区学习干部交流工作,为两区对口合作提供智力支持。


考察座谈 推进“飞地园区”落地

次日上午,鞍山市铁西区代表团一行分别参观了网红街区银杏里、儿童医院沉井式停车场项目和金鱼嘴基金街区。


随后,两区对口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建邺区主要领导表示,两区在“飞地经济”的合作的大框架协议下,要确定目标任务,继续深入推进“飞地园区”、金鱼嘴基金街区鞍山工作站建设,推动建立区域间产业转移和利益分享机制,进一步聚焦在市场商贸合作、产业协同发展、干部人才交流等方面合作,推进对口合作走深、走实,实现更高层次和水平的互惠互利、协同发展。铁西区主要领导表示,两区产业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一是要充分利用两区产业优势,细致产业划分,如项目研发在建邺,制造在铁西,寻找“飞地经济”最佳合作模式;二是建议成立“飞地经济”专班,将继续安排干部到建邺对标学习,到建邺“交朋友”,做好对口合作相关对接工作;三是建议建邺招商手册纳入铁西的定位、政策、资源、载体等推介内容,积极引入更多的市场主体到铁西发展,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