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1-15778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重大建设项目计划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2-22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足球即时比分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项目计划正式印发
文  号:     关 键 词:    重大项目计划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足球即时比分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项目计划正式印发

近日,《足球即时比分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项目计划》已正式印发。2021年,足球即时比分共编排重大项目392个,其中,实施项目372个,前期项目20个。所有项目总投资1505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418亿元。

当年实施项目中包含:科创项目59个,年度计划投资192亿元;先进制造业项目110个,年度计划投资574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125个,年度计划投资918亿元;现代农业项目1个,年度计划投资3亿元;基础设施与社会民生项目77个,年度计划投资733亿元。

2021年足球即时比分重大项目主要呈现以下几个方面特点:一是突出产业导向。围绕八大产业链主攻方向,以重大产业项目尤其是制造业项目为重点,突出引领性、导向性、支撑性,重点支持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创新载体建设,鼓励行业优势明显的“高精尖”项目。2021年计划中科创项目个数及年度计划投资占比,分别较2020年提高3.2和0.2个百分点。二是突出民生导向。重点推进轨道交通、过江通道、保障房、应急水源、公共卫生等基础设施和社会民生项目,提高优质公共资源配置水平,加快补齐民生保障短板。2021年计划中基础设施与社会民生项目个数及年度计划投资占比,分别较2020年提高2.8和5个百分点。三是突出重点发展战略。以提高省会城市功能和中心城市首位度为重点,打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区域增长极、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枢纽,将符合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和我市“十四五”规划的项目优先列入,重点推进一批具有区域示范辐射效应的城际轨道交通以及北沿江铁路等项目,提升枢纽能级。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