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1-12584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信用信息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2-07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足球即时比分夫子庙五力联动经验获省信用办肯定
文  号:     关 键 词:    夫子庙;信用管理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足球即时比分夫子庙五力联动经验获省信用办肯定

近日,在足球即时比分信用工作总结会上,我市秦淮区夫子庙街区“五力联动”信用管理经验获省信用办高度肯定。2020年街区以最高分获评首批全国示范步行街称号,江苏省仅此一家。其信用管理“五力联动”经验,被商务部在全国推广复制。

搭建信用体系,强化政府引领力。以街区党工委为主体,向每户商家派驻一名党员干部,党员和商户结对共建实现“要我诚信”向“我要诚信”的延展;推动《足球即时比分夫子庙秦淮风光带条例》加快修订,从法律层面进一步规范业态管控、综合执法改革等事项。

成立诚信联盟,提升商户凝聚力。制定《夫子庙街区诚信联盟章程》,组建由街区商户全员参与的诚信联盟,共同签署诚信承诺书,让“诚信无假货”成为街区商户的集体意识。

开展星级评比,增强社会公信力。制定商户信用评级办法,开展诚信经营星级评比活动。完善“诚信经营示范店”评分细则,组织消费者从消费服务、质量、安全、权益等方面对街区商户进行评价,并根据评价结果对商户进行动态分级分类管理。

扩大应用场景,发挥智慧支撑力。把握“新基建”风口,统筹三大运营商资源,率先实现街区5G信号全覆盖;与阿里巴巴等龙头企业合作,建成并运营智慧街区信息管理指挥平台,搭建面向游客、面向商家、面向政府的三维应用系统,系统根据《商户诚信度分级评定办法》自动生成商户诚信评级,游客通过扫描商户门口张贴的二维码,即可立刻知晓商户所有信用信息。

确保群众受益,提高调处执行力。组织市场监管、城管、公安、卫健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组建平安夫子庙志愿者服务队,178家单位共同参与,划分6个网格,形成1分钟平安服务圈,对街区发生的矛盾及时处理;全面推行消费者投诉快速处理机制,落实7天无理由退货、小额先行赔付、直接投诉15分钟现场调解等制度,处理率均达100%,赢得市民游客的高度赞誉和信赖。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