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1-07827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重点工作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1-26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市发改委关于足球即时比分公安局玄武分局梅园新村派出所业务技术用房购置及装修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文  号:    宁发改投资字﹝2020﹞860号 关 键 词:    业务技术;用房;公安局;政府投资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市发改委关于足球即时比分公安局玄武分局梅园新村派出所业务技术用房购置及装修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宁发改投资字﹝2020﹞860号

市公安局:

你局《关于申请批复足球即时比分公安局玄武分局梅园新村派出所业务技术用房购置及装修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宁公函〔2020〕94号)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政府投资条例》、《市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的意见》(宁政发〔2019〕182号)和《市政府关于印发足球即时比分2020年政府投资计划和2020—2022年三年滚动计划的通知》(宁政发〔2020〕16号),结合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出具的评审意见(宁评审字〔2020〕45号),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单位实施市公安局玄武分局梅园新村派出所业务技术用房购置及装修改造项目。

二、项目地点:玄武区花红园161号。

三、项目建设内容:购置业务技术用房860.8平方米,对其进行装修改造,包括室内装修、消防改造、暖通改造以及增加智能化系统等。具体购置方案由你局审定。

四、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1968.15万元。其中,购置费用1640万元(暂估,具体价格由你局审定);装修改造费用328.15万元,包括工程费用271.2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41.26万元,预备费用15.63万元。所需建设资金根据市政府2017年第106号会议纪要和玄武区政府2020年第9号常务会议纪要,由市、区财政统筹安排。

五、批复项目的相关文件:市政府2017年第106号会议纪要、市公安局2020年第15号局长办公会议纪要、玄武区政府2020年第9号常务会议纪要、市公安局《关于梅园新村派出所业务技术用房购置及装修改造项目资金情况说明》、江苏首佳土地房地产评估测绘事务所有限公司《预评估咨询函》以及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足球即时比分玄武区花红园161号房屋检测情况说明》。

六、请按照《招标投标法》和《江苏省招标投标条例》等规定,做好相关工作。

七、项目实施单位应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要注意与周边各类管网、设施、设备等建筑相交相邻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不得在未达安全防范措施要求的情况下开展项目建设。

接文后,请抓紧开展下步工作,本项目不再审批初步设计,批复的投资估算按概算管理,请严格做好投资控制。工程建设中要按批准的建设规模和标准实施,坚持厉行节约,要切实加强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管理,确保项目如期保质建成投入使用。本项目工期一年,项目开、竣工和相关建设情况请通过江苏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及时填报。

本批复自签发之日起有效期两年。

附件:足球即时比分公安局玄武分局梅园新村派出所业务技术用房购置及装修改造项目投资估算表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2月25日

(项目代码:2012-320100-04-01-727440)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