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1-07823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重点工作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1-18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市发改委关于南京技师学院“先进制造与服务”教学及实训中心配套能力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文  号:    宁发改投资字﹝2020﹞846号 关 键 词:    技师学院;能力建设;教学及实训中心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市发改委关于南京技师学院“先进制造与服务”教学及实训中心配套能力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宁发改投资字﹝2020﹞846号

市人社局:

你局《关于报送南京技师学院“先进制造与服务”教学及实训中心配套能力建设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宁人社函〔2020〕131号)及其附件收悉。根据宁府办文(2020)1780号办文单批示要求,结合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出具的评审意见(宁评审字〔2020〕59号),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实施南京技师学院“先进制造与服务”教学及实训中心配套能力建设项目。实施单位为南京技师学院。

二、建设地点:栖霞区学海路29号南京技师学院综合教学楼2-5层。

三、建设内容及规模:改造装修面积合计共7172.3m2,其中实训教室4269.36m2,普通教室654.77m2,讨论室、准备间635.67m2,走廊等区域1612.5m2。具体建设内容包括拆除工程、装修改造及消防改造等。

四、投资规模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680.49万元,其中工程费用566.28万元,其他费用81.81万元,预备费32.4万元。所需资金由市财政解决。

五、招投标要求:根据《招标投标法》和《江苏省招标投标条例》等规定,该项目的设计、施工、监理、设备材料采购等应依法开展招投标工作。

六、安全生产:在工程组织实施过程中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施工安全,各项安全措施未达要求不得开展建设。要确保项目建设与教学楼已建成部分正常运行管理的协调,切实预防和杜绝安全生产事故。

七、本项目建设期一年,请通过江苏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及时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的基本信息。

八、根据我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有关规定,本项目不再审批初步设计及概算,经批准的投资估算按概算管理,请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做好投资控制。本批复自签发之日起有效期两年。

附件:1.南京技师学院“先进制造与服务”教学及实训中心配套能力建设项目招标事项核准意见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2 月22 日

(项目代码:2012-320100-04-01-732306)

?

附件1

南京技师学院“先进制造与服务”教学及实训中心配套能力建设项目招标事项核准意见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设计




监理




施工




设备材料采购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