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1-07821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重点工作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1-08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市发改委关于牛首山东峰文化遗址保护与利用项目核准的批复
文  号:    宁发改投资字﹝2020﹞791号 关 键 词:    文化遗址;开工建设;安全生产事故;企业投资项目;文化遗址保护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市发改委关于牛首山东峰文化遗址保护与利用项目核准的批复

宁发改投资字﹝2020﹞791号

江宁区行政审批局:

你局《关于上报〈牛首山东峰文化遗址保护与利用项目申请报告〉的请示紫金山庄配套服务设施改扩建项目核准的请示》(江宁审批发〔2020〕83号)及其附件收悉。根据《江苏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和《江苏省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7年本)》,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丰富牛首山历史文化内涵,同意实施牛首山东峰文化遗址保护与利用项目(项目代码:2020-320115-88-02-360537)。项目单位为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二、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足球即时比分江宁区牛首山风景区东部。项目实施范围,东南至李瑞清墓,途径中华虎凤蝶保护区、岳飞抗金故垒、摩崖石刻等历史遗迹,西北至东峰山顶的重要历史文化遗迹以及及寻禅小径片区,项目范围为14.61公顷。

三、建设内容:(1)文物遗迹保护与开发利用,包括遗址考古清理和勘探、文物保护与展示、文物防护与灾害防治等,涉及弥勒殿、兜率殿、文殊祠、舍身崖、地涌泉等处遗迹;(2)生态修复及遗产资源活化,包括雪梅岭、中华虎凤蝶栖息地、岳飞抗金故垒、摩崖石刻、牛头禅院、朝天阙等重要节点及东峰片区外围区域;(3)市政配套设施,包括栈道修复、照明工程、景观绿化及提升等。

四、项目总投资14836.9万元,由项目单位自筹解决。

五、请按照《招标投标法》《江苏省招标投标条例》等相关规定,规范做好项目相关招标工作。

六、项目建设过程中要按照相关规章制度压实项目建设单位和相关责任主体安全生产及监管责任,严防安全生产事故。要结合景区日常运行的特点和风险,建设相应保障设施,相关安全生产措施未达规范要求不可开展施工。项目完成后,要按照行业管理部门要求,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切实预防和杜绝安全生产事故。

七、核准项目的相关文件包括:市文旅局关于牛首山东峰文化遗址保护与利用项目意见的回函(宁文旅函〔2020〕45号)

八、按照《文物保护法》和《江苏省文物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项目方案设计、工程建设等应依法向有关主管部门履行报批手续,文保区域范围内,未取得批复不得施工。

九、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实施单位、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进行调整的,请按照《江苏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提出变更申请。本项目的开工、竣工情况请通过江苏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及时填报。

十、项目予以核准决定之日起2年内未开工建设,需要延期开工建设的,应在2年期限届满的30个工作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开工建设,延长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年。2年期限内未开工建设也未按规定申请延期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附件:牛首山东峰文化遗址保护与利用项目招标投标事项核准意见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2 月9 日

?

附件

牛首山东峰文化遗址保护与利用项目招标投标事项核准意见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监理




勘察设计




施工




材料设备采购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