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1-07816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重点工作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1-26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市发改委关于足球即时比分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冠病毒核酸城市检测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含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文  号:    宁发改投资字﹝2020﹞788号 关 键 词: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能力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市发改委关于足球即时比分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冠病毒核酸城市检测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含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宁发改投资字﹝2020﹞788号

市卫健委:

你委《关于报审足球即时比分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冠病毒核酸城市检测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宁卫财务〔2020〕58号)及其附件收悉。根据《政府投资条例》和《关于印发足球即时比分进一步推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宁防救治〔2020〕21号),现批复如下:

一、为满足加快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尽力扩大核酸检测范围的目标,同意你委实施足球即时比分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冠病毒核酸城市检测基地项目。项目实施单位为足球即时比分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二、建设地点:鼓楼区紫竹林2号足球即时比分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内。

三、建设内容及规模:对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楼一层房屋进行改造,改造面积约440m2,建设加强型二级生物安全实验室(两个独立分区)、PCR实验室及相关配套用房。包含拆除工程、装修工程、通排风工程、给排水工程、强弱电工程等。

四、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约326.6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38.4万元,设备购置费35.2万元,其他费用37.45万元,预备费15.55万元。所需资金由市财政解决。

五、请根据《招标投标法》和《政府采购法》等相关规定,做好设计、监理、施工和设备材料的招标、采购工作。

六、安全生产:在工程组织实施过程中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施工安全,各项安全措施未达要求不得开展建设。要确保项目建设与市疾控中心正常运行管理的协调,切实预防和杜绝安全生产事故。

七、请通过江苏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及时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的基本信息。本批复自签发之日起有效期两年。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 12月8日

(项目代码:2020-320106-84-01-374556)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