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0-135885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重点工作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0-12-30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南京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初步设计获市发改委批复
文  号:     关 键 词:    南京地铁;批复;轨道交通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南京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初步设计获市发改委批复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六保”“六稳”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今年初市委市政府印发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新基建新消费新产业新都市“四新”行动计划》(以下简称“四新”行动计划)。“四新”行动计划是我市应对疫情冲击、稳定经济运行、实现年度目标的“南京方案”,印发实施以来,全市上下围绕既定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南京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是市区两级重点推进的346个新基建项目之一,市发展改革委聚焦“稳投资、促增长、保民生”,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统筹协调职能,认真落实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足球即时比分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有关要求,会同江北新区管委会、南京地铁集团及市各相关部门主动作为,携手推进项目审批各项工作,力争尽快实现开工建设。在各方共同努力下,2020年12月29日,市发展改革委批复了南京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初步设计。

南京地铁4号线二期是江北新区构建立体交通体系的重要内容,能够实现江北新区核心区与主城中心的快速通达,通过与地铁11号线一期工程的换乘,能够更有效发挥轨道交通整体功能和轨道交通网络化效应,提高线路客流效益,提升江北新区公共交通服务水平,缓解城市过江交通压力,对江北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形成强有力的支撑。线路西起珍珠泉站,途经江北新区、建邺区、鼓楼区,止于一期工程龙江站。线路主要沿浦乌路、定山大街敷设,依次下穿长江、潜洲、江心洲、夹江,到达南岸后沿草场门大街接入一期工程龙江站。线路全长10公里,全部为地下线。全线设置珍珠泉、定向河北、浦珠路、浦江、中央商务区、滨江6座车站,均为地下站,其中中央商务区站和滨江站为换乘站。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