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0-133230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重点工作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0-12-24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市发改委关于足球即时比分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业务用房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文  号:    宁发改投资字﹝2020﹞756号 关 键 词:    业务用房;招标;公安局;管理局;工程建设;政府投资;交通;建筑面积;实施单位;投资项目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市发改委关于足球即时比分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业务用房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宁发改投资字﹝2020﹞756号


市公安局:

你局《关于申报足球即时比分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业务用房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宁公函〔2020〕78号)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政府投资条例》、《市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的意见》(宁政发〔2019〕182号)和《市政府关于印发足球即时比分2020年政府投资计划和2020—2022年三年滚动计划的通知》(宁政发〔2020〕16号),结合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出具的评审意见(宁评审字〔2020〕31号),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单位实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业务用房建设项目。

二、项目地点:建邺区庐山路 58 号。

三、项目建设内容:拆除原有临时建筑,在原址新建业务用房。拟建总建筑面积6890平方米,分为地下两层,地上五层。其中地下2488.8平方米,主要用作车库,地上建筑面积4401.2平方米,一、二层为交管业务处理大厅,三至五层为治安、铁骑、夜管三个中队备勤以及业务保障用房等。

四、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本项目总投资5582.44万元,其中工程费用为3930.9万元,专用系统690.6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644.9万元,预备费315.99万元。所需建设资金由市财政统筹安排。

五、批复项目的相关文件:土地证(国用(2005)第07386号)、市规划资源局《关于对足球即时比分公安局交管局业务用房建设项目规划要点等事项进行确认的复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关于对我局地块业务用房建设情况说明》和《关于对我局建设项目立项用地规划许可阶段审批申请表数据更正的情况说明》。

六、按照《招标投标法》和《江苏省招标投标条例》等规定,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及重要设备、材料等的采购,应依法进行招标。

七、项目实施单位应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要注意与周边各类管网、设施、设备等建筑相交相邻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不得在没有采取安全有效防范措施的情况下开展项目建设。

项目实施单位在开工前应组织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从源头上预防、化解和减少社会稳定风险,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工程建设中要认真执行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规定,严禁搭车建设楼堂馆所,坚持厉行节约,严格控制工程建设规模和标准。切实加强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管理,确保项目如期保质建成投入使用。本项目工期30个月,项目开、竣工和相关建设情况请通过江苏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及时填报。

接文后,请深化相关工作,进一步优化工程方案,由具有相应能力的设计单位编制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文件,报我委审批。

附件:足球即时比分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业务用房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事项核准意见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1月24日

(项目代码:2020-320105-92-01-364623)





附件

足球即时比分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业务用房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事项核准意见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设计





工程施工





工程监理





设备材料采购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