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0-132242 信息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 乡村振兴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0-12-18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市发改委举办全市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培训
文  号:     关 键 词:    乡村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市发改委举办全市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培训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工作,12月17日至18日,市发改委农经处举办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培训。市发改委分管领导潘明华出席并做开班动员,市各有关部门、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江北新区管委会经发局、相关区发改委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发改委相关处人员参加并作交流发言。

潘明华主任在开班动员中简要回顾当前全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实施情况,介绍农经工作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和计划,并提出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做好我市今后农业农村经济工作的三点工作意见,希望各相关单位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国家和省的各项涉农政策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有效落实,促进农业增产,农村发展,农民增收,为探索率先实现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走在前列共同努力。培训安排国家发展改革委全国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实施监测点之一的江宁区汇报工作经验,江苏省农科院农经所沈贵银教授围绕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做专题讲座。培训后,组织各参加单位实地考察了白马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和晶桥石山下美丽乡村的发展成果。

本次培训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为深入实施我市乡村振兴战略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