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0-120134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重大建设项目监管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0-11-25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浦仪公路夹江大桥开始设备调试 南京绕城一环即将闭合
文  号:     关 键 词:    浦仪公路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浦仪公路夹江大桥开始设备调试 南京绕城一环即将闭合

江苏省重大项目南京浦仪公路夹江大桥目前已经完成主体建设和桥面铺装,基本完成桥面标识标线,正在进行灯光、监控等设备调试,2020年12月将与南京长江五桥同时通车。

浦仪公路夹江大桥起自104国道与205国道交叉的浦泗立交,向东跨上坝夹江,与正在建设的和燕路过江通道交叉,止于八卦洲二桥高速枢纽,全长11.5公里,项目总投资65.1亿元,从2017年开始动工。随着南京浦仪公路夹江大桥与南京长江五桥的同时通车,其与南京八卦洲大桥、绕城公路、江北大道形成的南京绕城一环快速路将正式闭合,开车1小时内可跑完南京绕城一环全程。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