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0-109748 信息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 乡村振兴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0-10-29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2020年补助项目建设提速
文  号:     关 键 词:    补助;项目;建设;提速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2020年补助项目建设提速

?

菜篮子和放心消费专项系列报道之七

为了贯彻落实足球即时比分“六稳六保”任务,2020年区主管部门提高服务、加强管理,放心消费工程专项资金补助项目建设速度提升。根据了解,截至8月底,14个项目完成建设,5个项目完成80%以上,5个项目正在按照计划推进,仅一个企业因参与“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签约社区,改变企业投资方案而停止项目建设。

2020年项目建设速度总体上高于去年,因投资环境发生变化等原因导致停止建设的项目比例大幅下降,窥一斑而见全豹,由此说明我市“菜篮子”中小企业进入后疫情时代的正常发展状态,也说明我市经济保持稳中向好发展态势。

“菜篮子”企业属于劳动密集性行业,企业投资拉动就业作用明显;新建项目提升“菜篮子”商品品质和品种,可以促进消费,增加群众对“菜篮子”工程建设满意度和美好生活获得感。下一步,区主管部门将及时组织验收,持续跟踪项目建设效益和资金使用绩效。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