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0-109740 信息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 乡村振兴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0-10-29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再获“最具影响力会展中心金手指奖”
文  号:     关 键 词:    空港;会展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再获“最具影响力会展中心金手指奖”

?

推进特色小镇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之六

2020年8月9日,中国会展(会奖)产业交易会颁奖盛典隆重举行,位于空港小镇的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继7月喜获“中国会展之星优秀展馆奖”后,再获“新世纪20年?最具影响力会展中心金手指奖”殊荣,两个奖项共同提振了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的知名度、美誉度。

空港国博负责人表示溧水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会展业发展,提出打造“世界水准、全国知名”会展名城的目标,要将空港国博建设成全国乃至国际都有影响力的产业会展品牌项目和会展小镇标杆,助力溧水区发展高端会展经济,建设新型小镇模式和相关产业集群。

溧水区委区政府专门成立区会展办,建立公安、交通、卫生等一体化会展政务体系。相产部门出台《足球即时比分溧水区关于促进会展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试行)》支持会展产业链发展,相关措施可以和足球即时比分扶持政策叠加,市、区双补、合力推进。同时,空港国博将在连续五年内每年投入两千万元,与政府一起支持重大会展、会议和活动的举办。

2020年下半年,空港国博将密集迎来第十届中外会展项目(南京)合作洽谈会、全球智慧出行大会暨中国(南京)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等20多场品牌展会活动。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