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0-109714 信息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 重大建设项目监管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0-10-29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现场查看项目建设 指导企业规范管理
文  号:     关 键 词:    现场;项目;企业;规范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现场查看项目建设 指导企业规范管理

?

为全面、客观开展2019年度市级放心消费工程专项资金绩效评价,执行单位项目组根据合同约定现场查看补助项目16个,主要涉及三类企业,一是具有较高成长性的企业,如合纵连横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二是近年两次以上获得补助资金的企业,如南京新润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等;三是经营范围对保供“菜篮子”有特殊作用的企业,如南京元润食品有限公司等。

项目组首先核对基本台账资料,包括申报材料、验收材料、合同等;其次根据申报内容查看项目建设,包括基础建设完工情况、机器设备进厂时间等;再次就存在的疑点询问项目负责人,或者要求补充相关资料和情况说明;最后,为了客观评估项目效益,结合2020年特殊情况,项目组深入了解疫情、汛情影响,并征求项目单位对资金主管部门和专项资金管理的意见建议。

项目组根据委托要求,就项目管理、资料准备等方面给予企业一定指导。一是确保提供材料的真实性,遵守《足球即时比分社会信用条例》,告知企业失信记录和行为将会影响再次申请放心消费工程等专项资金及资金分配。二是建议项目单位在项目验收时,将相关台账资料清晰扫描留存,备用于绩效评价、财政监督等工作,减少翻查原始资料等重复性事务。三是不能提供合同、发票的建设内容,要有用工记录、设备清单等资料佐证。四是提醒种植养殖企业要购买农业保险应对异常灾害影响。

各项目单位能够积极主动配合绩效评价,认可放心消费工程专项资金在疫情和汛情双重压力下的“六保”作用,特别是对“菜篮子”中小企业的支持;肯定项目组执行绩效评价时表现出的服务态度和意识。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