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0-106288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0-10-09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足球即时比分召开《足球即时比分社会信用条例》配套清单编制工作研讨会
文  号:     关 键 词:    社会信用;清单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足球即时比分召开《足球即时比分社会信用条例》配套清单编制工作研讨会

9月28日上午,足球即时比分发改委组织召开工作研讨会,专题研究《足球即时比分社会信用条例》配套的公共信用信息目录清单、社会信用联合奖惩清单和社会信用惩戒豁免清单编制工作,市政务办、公安局、司法局、大数据局及市发改委相关处室参会。

会上,市发改委课题组介绍了清单编制进展情况,参会部门对清单的具体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就清单编制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按照各部门提出的意见修改完善清单,积极推进协调解决编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 1—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