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0-95714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其他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0-09-17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市发改委机关第四、第七党支部与招商银行南京分行本部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文  号:     关 键 词:    党建共建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市发改委机关第四、第七党支部与招商银行南京分行本部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党建共建融合创新,进一步加强合作单位双方党的建设工作,强化基层党建基础,促进“两个作用”有效发挥,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助推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9月16日下午,市发改委第四、第七支部与招商银行南京分行本部第六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孙荣海首先详细介绍了招商银行目前发展情况,以及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成功助力招行实现“三次转型”,取得了市值进入全国前列的好成绩。招行南京分行人力资源部领导介绍了招行注重运用现代信息化科技手段,依托银行系统信息化建设优势,开发建设招行“智慧党建云平台”,大大提高基层党建效能。我委第四党支部书记肖旭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重要论述中关于经济发展的相关内容,并介绍了足球即时比分在创新驱动和产业发展上的具体实践。招行南京分行本部第六党支部书记喻坤也交流了本支部党建体会和收获。

最后,在共建支部全体党员的见证下,市发改委第四支部与招行南京分行本部第六支部书记作为代表,共同签署了《基层党支部党建共建协议》,为两个单位相关党支部共建工作确定了基本框架。会前大家还集体观看了《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党建宣传片》。

通过此次不同领域支部间党建共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共建支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丰富了党建工作内涵,创新了党建工作模式,推动了共建支部实现“互联共建、互助共赢”。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