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0-90433 信息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 乡村振兴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0-09-02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足球即时比分举办深化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体制改革工作培训暨研讨会
文  号:     关 键 词:    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体制改革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足球即时比分举办深化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体制改革工作培训暨研讨会

9月2日,市发改委举办深化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体制改革工作培训暨研讨会,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深化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体制改革文件要求,推进我市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体制改革工作。市各有关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江北新区管委会经发局、相关区发展改革委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委相关处室人员参加。

上午,委分管领导潘明华作开班动员讲话,提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吃透文件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加强沟通协调。省发展改革委农村经济处二级调研员郜书明到会作了专题培训,围绕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印发的《关于深化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以及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印发的《关于深化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体制改革的实施方案》两个文件的出台背景、改革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下午,就做好我市贯彻落实、推动改革工作进行了研讨。各区分别介绍了本区域农村基础设施管护状况,分析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各行业主管部门就贯彻国家和省文件要求,制定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实施方案提出意见。市财政局对试点区给予合理补偿、支持政策和鼓励政策等保障措施提出意见。同时,对改革工作任务清单进行了交流。

本次培训和研究将为深化我市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体制改革奠定良好基础,确保各项工作谋好局,开好头,起好步。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