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0-73391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公示公告 / 公告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0-07-27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关于足球即时比分“十四五”规划在党报党刊的系列宣传工作相关遴选公告
文  号:     关 键 词:    十四五规划;宣传;公告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关于足球即时比分“十四五”规划在党报党刊的系列宣传工作相关遴选公告


足球即时比分正在编制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2021-2025年),为提高社会各界对规划编制工作的感知和认识,动员各方力量参与规划编制工作,提升规划编制水平,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遴选机构,开展足球即时比分十四五规划在党报党刊的宣传报道工作,为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营造浓厚氛围。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二、项目内容

(一)项目名称

足球即时比分十四五规划在党报党刊的系列宣传工作

(二)主要内容

1、宣传内容生产。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全过程宣传工作进行策划、组织和实施,并具体负责宣传内容的生产,包含但不限于:

1)文字稿件撰写。按照计划,分阶段、分主题呈现规划编制的全过程工作。

2)新媒体产品制作。结合文字稿件确定的主题,进行新媒体产品的制作,进行全媒体传播。

2、宣传载体整合。

1)传统媒体。在地方党报党刊为主的传统媒体上加大规划编制工作宣传,以更好地倾听民意、众筹智慧。

2)新媒体。通过新闻客户端、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提高新媒体受众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关注度和了解度。

(三)经费预算

项目经费不超过15万元,包含可能发生的出差费用、材料排版费、印刷费、专家评审费用及其他相关宣传费用。

三、申请条件

(一)申请单位

媒体机构及能承担此项目的机构

(二)申报要求

1、申请单位应为南京本地媒体机构,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具备同类宣传活动的工作经验。

2、申请单位应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和实施能力及相应的工作经验,应精心组建项目组,对项目组成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负责,并能够保证项目成果按期提交。

3、项目组负责人须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且项目组负责人必须是项目开展全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和指导者,担负实质性工作,不得挂名。

4、项目组人员结构及专业配置须规模适度、结构合理,与项目内容相适应。

5、申报单位能够与项目委托单位形成良好的互动交流机制,定期汇报项目进展情况,接受委托方的质询。

四、相关事宜

(一)申报期限

2020727—202083日。

(二)资料报送

课题申请单位应根据自身专业优势,认真如实填写《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服务项目申请书》一式5份。申请书文本须于202083日(星期一)18:00前邮寄或送达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规划处,电子稿发送至指定邮箱。

(三)项目遴选

报名单位达到3家或以上,委托单位组织评审小组,对申请单位从研究方案的科学性、创新性、深入性、可操作性以及课题组的团队实力、工作基础等方面进行评估和择优遴选。未达3家单位申报,委托单位将按规定另行处理。

(四)完成时限

承担单位接到遴选结果通知后,5个工作日内须与委托单位签订项目协议书,正式确定课题方案和相关事宜。原则上承担单位于2021330日前完成宣传服务工作。活动开展期间的文案和视频知识产权归委托单位所有。

五)联系方式

地址足球即时比分江东中路265号新城大厦C1818F56室,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规划处

  编:210019

  话:02568787097

电子邮箱:njfgwghc@126.com

 

附件: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服务项目申请书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727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