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0-72674 信息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 乡村振兴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0-07-24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召开专题座谈会 充分准备绩效评价
文  号:     关 键 词:    专题;座谈会;绩效;评价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召开专题座谈会 充分准备绩效评价

 

菜篮子和放心消费专项系列报道之四 

为做好2019年度市级放心消费工程专项资金绩效评价,2020717日,市发改委会同市财政局、商务局召开专题座谈会。参会人员包括区发改委负责同志、绩效评价执行单位江港会计师事务所及相关企业熟悉项目情况的负责人。

首先,事务所介绍绩效评价方案和指标体系。参会同志肯定了评价方案和指示体系的全面性、科学性和针对性,并提出三条意见。一是品牌塑造的指标不适合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等小规模企业的项目建设评价,二是有一定主观性的指标要尽量减少,三是将每个项目的评价分别反馈给企业,以便企业据此改善管理措施。

然后,各项目单位交流了专项资金管理和效益发挥情况。总体上,各单位都能按照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管理、使用资金,不同企业项目效益的发挥表现各异。一是冷链物流企业项目发挥效益显著,而且具备降低农副产品企业物流成本、提供市场需求信息等潜能。二是电商平台经营竞争压力较大,疫情成为无接触递送电商增加收益的机会。三是种植类项目收益受疫情和汛期影响明显,结合旅游的果蔬类项目发展机遇和抗风险性高于纯种植项目。

最后,根据近几年资金管理情况,结合计划实地核查项目较多、时间较紧的实际,资金主管部门提出三个要求。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绩效评价是为了科学评价专项资金发挥的作用,发现好的做法,提出改进工作的建议措施。二是认真填报、按时提交资料,区发改委一定要做好服务指导工作,各企业务必细致准备资料,力争一次提交。完成项目总投资或合同约定事项的各类证明材料要列出详细目录,清晰扫描或拍成图片。三是项目有变更事项必须尽早申请,以免影响资金拨付和绩效评价。

座谈会不仅为绩效评价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还促进了企业之间就资金管理、经营理念、发展方向等方面的交流,部分企业现场互留联络方式,以便进一步沟通,寻找合作共赢机会。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