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0-72669 信息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 乡村振兴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0-07-24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全球供应链小镇企业贸易发展平稳
文  号:     关 键 词:    供应链;企业;贸易;平稳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全球供应链小镇企业贸易发展平稳

 

推进特色小镇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之二 

全球供应链小镇座落于足球即时比分高淳经济开发区,它围绕全球交易、展示、发布、创新和服务五大主题,致力于构建以供应链数字化技术、供应链金融创新和供应链综合服务为主的数字化现代服务业态。

对照特色小镇考核标准,全球供应链小镇进行了高标准建设,获得良好成绩。2019年年初,在2018年城市国际化考核中,获得足球即时比分城市国际化推进办公室通报表扬;20198月,被认定为足球即时比分服务贸易集聚发展示范区2019 12月,在2018年市级特色小镇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特色小镇,由培育小镇升级为建设小镇。全球供应链小镇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优势明显,已经吸引46家企业入驻,2019年实现应税销售额158.6亿元,税收1.1亿元,进出口交易额10亿元;20201-5月实现应税销售额42.5亿元,税收3560万元。

驻镇重点企业贸易发展平稳。一是南京世界村云数据产业项目。2019年实现应税销售额101亿元,20201-5月实现应税销售额20.5亿元。二是汽车后市场新产业链项目。江苏康众汽配有限公司在全国230多个城市设立34家子公司,开设900多家门店(分公司),单店经营面积150平方米以上。2019年销售额达34亿元,20201-5月销售额15亿元,同比增长70%三是电建贸服全球供应链交易平台项目。电建贸服江苏公司2019实现应税销售额2.8亿元,进出口交易额2.8亿元,20201-5月实现应税销售额2亿元。四是SAP-Zber全球供应链交易平台项目。平台累计注册用户数量近5万家,2019年实现应税销售额1.1亿元;20201-5月实现应税销售额6049万元。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