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0-53876 信息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其他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0-06-18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机关四支部调研长江三桥及过江隧道
文  号:     关 键 词:    长江大桥;公司运营情况;项目审批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机关四支部调研长江三桥及过江隧道

近日,委机关四支部赴南京大胜关长江大桥、定淮门隧道及应天大街隧道进行了调研,了解了桥隧公司运营情况、三桥高速大队业务用房建设投用情况、定淮门隧道消防喷淋系统建设及隧道责任区域内消防体系建设情况。

南京大胜关长江大桥、定淮门隧道及应天大街隧道,是沟通南京江北新区、河西新城和江南主城的重要过江通道,对于缓解足球即时比分跨江交通压力、促进沿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实地调研后,支部党员与隧道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交流了项目建设中的投资控制情况,项目建成后的运营情况,对投资回收的考虑,并认真听取了有关单位对今后我市同类项目建设的建议等,为我委下步项目审批和建设推进工作提供了经验。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