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0-50141 信息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 乡村振兴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0-06-09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建立月报制度有效推进项目建设
文  号:     关 键 词:    月报制度;项目推进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建立月报制度有效推进项目建设

 

放心消费专项资金保供菜篮子报道之二

根据往年市级放心消费工程专项资金补助项目建设情况,市发展改革委建立项目建设情况月报制度,要求区相关部门强化服务,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力争大幅提高2020年项目建设完成比例,提升专项资金绩效评价,进一步发挥好资金拉动投资、促进消费、增加就业的作用。

对比4月份数据,5月份24个项目建设有明显推进,6个项目建设完成,13个项目建设完成50%以上,1个项目将于6月开工。未完成项目建设单位都预估了项目建设完成时间,总体上各项目单位都在追补由于疫情而延缓的建设进程。已完成项目建设的单位正在积极准备投产扩能,争取2020年就能实现产品量质同升和企业效益增加。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