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0-43459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信用信息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0-05-25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足球即时比分授予南京地区援鄂医疗队成员“诚信好市民”称号
文  号:     关 键 词:    诚信好市民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足球即时比分授予南京地区援鄂医疗队成员“诚信好市民”称号

 

   为表彰市援鄂医疗队对湖北疫情防控做出的重大贡献,5月20日下午,市信用办、市卫健委在市第一医院举行仪式向南京地区援鄂医疗队成员授予“诚信好市民”称号,并发放诚信市民卡。南京鼓楼医院、脑科医院、市第一医院、市儿童医院、市中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援鄂医疗队代表、市民卡公司负责人等出席活动。中国邮政公司向诚信好市民医务人员代表捐赠了个性化邮票,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南京东郊奥特莱斯等企业也提供了爱心捐赠。

   诚信市民卡是由市信用办、卫健委联合足球即时比分民卡公司为“诚信好市民”特制的市民卡。被授予“诚信好市民”称号的市民通过该卡享受半价乘坐公交地铁,同享换乘优惠;租借公共自行车免押金;市属文博场馆减免门票、讲解费和在市、区两级图书馆借书免押金等优待,还可在鼓楼医院通过“12320”挂号平台增加诚信号专家诊疗服务。本次发放的诚信市民卡是为南京地区援鄂医疗队定制的一款专属纪念卡,共计1258张。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