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0-40452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0-05-18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足球即时比分举办新基建项目发布暨投资对接活动
文  号:     关 键 词:    融资需求;社会资本;新基建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足球即时比分举办新基建项目发布暨投资对接活动

   为应对疫情影响,进一步发挥有效投资的关键作用,以新基建助力全市经济的高质量发展,515日上午,足球即时比分政府举办了全市新基建项目发布暨投资对接活动。市级相关部门,江北新区管委会、各区政府,企业代表、金融机构代表共100余人参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学鹏参加并致辞,见证了各个批次的签约。

会上,市发改委向社会资本推介了7个投资建设空间大、区位条件优、赢利回报预期好的载体,总投资约185亿元;向金融机构发布了67个有融资需求的新基建及关联产业项目,融资需求约228亿元。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国开行江苏省分行、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分别结合政策性银行和商业银行的经营特点和优势,针对性地制订了具体的支持举措,将分别设立800亿元和300亿元的专门资金,用于支持我市提出的发展战略;28个重点项目达成259亿元的融资协议;江苏苏电公司提出了全面融入我市发展的战略规划,即将在打造总部企业、建设重大项目、推进科技创新等方面与我市全面合作;各类社会资本也积极参与我市建设,达成一批重点项目的投资协议。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