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0-34441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信用信息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0-04-30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省政协就“制定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开展调研
文  号:     关 键 词:    社会信用体系;立法;信用服务;智慧南京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省政协就“制定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开展调研

4月28日,省政协主席黄莉新率部分委员就“制定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赴省和足球即时比分有关部门、企业开展调研考察,为即将召开的省政协主席会议立法协商作准备。 

黄莉新一行首先来到省发展改革委,听取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总体情况介绍,观摩省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江苏”网站操作演示。黄莉新充分肯定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的积极进展和显著成效,提出要进一步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法治化水平,加大平台应用开发力度,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在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省联合征信有限公司,黄莉新详细了解两家公司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希望紫金保险、联合征信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为推动足球即时比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多作贡献。运满满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构建物流诚信体系显著降低纠纷率,在疫情防控期间实现了“逆势”上扬,黄莉新称赞其是物流运输业的“新淘宝”。在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黄莉新对公司通过客户资信管理、建立信用档案、授信管理等,建立完善信用管理体系的做法给予肯定,称这是通过构建信用体系助推企业发展的创新实践。黄莉新一行还考察了位于金鱼嘴基金街区的南京金服平台、智慧南京中心,对南京金服的信用服务功能、智慧南京中心的数据归集和信用服务工作给予较高评价,希望他们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在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座谈会上,黄莉新对南京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制定出台信用条例,对推进省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营造一流发展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增强省级立法的创新性、规范性、精准性、适用性;统筹处理立法权限与立法创新、法律规范与道德标准、宏观指导与地方实践、社会公益与个体权益“四种关系”,切实提高信用立法质量水平;加强重点领域法制化建设,夯实信用信息基础,强化信用信息应用,保护信用主体权益,规范信用行业发展,优化社会信用环境;健全社会信用体系,以“信用+制度”强化法治保障,以“信用+金融”助推实体经济,以“信用+监管”优化管理服务,以“信用+民生”提升生活品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全力助推夺取“双胜利”、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

市政协主席刘以安、省政协秘书长杨峰、市政协秘书长彭振宁等参加调研。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