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20-32503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其他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0-04-27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关于机动车检验检测收费标准的温馨提示
文  号:     关 键 词:    机动车检验;收费标准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关于机动车检验检测收费标准的温馨提示

 

一、机动车检验检测服务收费主要包括哪些?

机动车检验检测服务收费主要包括机动车安全性能检测收费、机动车尾气检测收费。

二、谁来制定机动车检验检测服务收费标准?具体标准如何?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的通知》(发改价格〔2019798号)、《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放开机动车检验检测服务收费的通知》(苏发改收费发〔2019527号)文件规定,机动车检验检测服务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由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根据检验成本、市场供求、竞争状况和社会承受能力等,自主制定收费标准。

三、是否可以在外地接受机动车检验检测服务?

机动车检验检测可以跨省异地检验。车主可自主选择检验检测机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四、车主怎样才能了解到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的收费标准?

广大车主可以登录“交管12123app,在“办事网点”中选择“更多”,点选“机动车业务”中的“车辆年检”栏目,即可查询到我市提供机动车检验检测服务的单位、地址、工作时间、联系方式,车主可联系检验检测机构咨询具体收费标准,同时,各检验检测机构也在检测现场公示了收费标准。各检验检测机构实行属地化监管,涉及各检验检测机构的具体问题,车主也可咨询所在区监管部门。

五、如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存在违规收费行为,应如何处理?

广大车主如发现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疑似存在相互串通、价格同盟、合谋涨价等扰乱正常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时,可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及时向所在区市场监管局进行举报。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