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18-00422 信息分类:    其他 / 人事信息 / 其他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18-11-30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人教处与对口联系民主党派开展工作交流
文  号:     关 键 词:    对口 交流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人教处与对口联系民主党派开展工作交流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与民主党派工商联联系的工作要求不断与我委联系民主党派建立完善工作对接机制,委人教处于11月29日分别赴民进足球即时比分委、台盟足球即时比分委,与两家单位有关处室开展交流。

座谈交流中,两家单位介绍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与公益援助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同时,两家单位均表示希望依托与我委的交流联系桥梁,在提高建议提案科学性和联合调研等方面加强合作,努力提升联系工作成效。

结合此次交流,人教处将按照党组统一部署,细化与有关民主党派联系的工作计划丰富工作内涵,为发改部门决策的民主性和科学性提供有力支撑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