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12947154/2018-00245 信息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 财政预算 / 报告
发布机构: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18-09-07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2017年信息化专项资金绩效自评报告
文  号:     关 键 词:    信息化 绩效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2017年信息化专项资金绩效自评报告

      一、资金使用情况

2017年信息专项资金预算安排为9060万元,支持项目10个。项目主要分为以下两大类:

1、重大信息化项目。全市重大信息化项目共计9个,安排资金6060万元,占总数的67%,如“智慧南京”城市智能门户功能扩展(800万),足球即时比分实有人口动态监测和大数据智能分析应用服务外包(2500万),足球即时比分经济运行和空间信息大数据分析平台(400万),政务数据中心和政务网络升级扩容服务外包(700万),互联网+政务服务综合管理平台(800万),足球即时比分房产交易及不动产登记移动客户端服务系统建设(310万)等,真正发挥信息化专项资金在全市信息化重点项目建设中的统筹作用,保障了全市信息化重点工程和任务的顺利完成。

2、支持专项工作补助项目。支持专项工作补助项目1个,安排资金3000万元,占总数的33%。无线宽带政务专网专项补助,是针对专网目前主要服务政府部门现状,对公司专网运营给予的补助。项目发挥了信息化专项资金支持部门信息化基础设施和应用的提升,促进了全市信息资源的整合汇聚,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益。

二、项目实施进度

10个项目目前全部开工在建,信息化安排的支持资金全部到位。项目实施进度以及资金滚动支持可持续性情况较好。

三、存在问题及处理措施

通过绩效跟踪发现,信息化专项资金主要存在问题一是专项资金未实行专账核算,二是个别项目专项资金当年未及时使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一方面我们加强对信息化项目审批和建设维护资金的统筹管理。根据立项计划统一安排资金预算,按项目进度拨付款项,在财务核算上进行了细分,将信息化专项资金与其他专项资金区分开来,便于监督管理。监督项目实施单位管好、用好专项资金,充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进一步监督各单位严格按照《政务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规定的程序进行项目报批、立项、软硬件采购等,减少中间环节,以确保信息化建设项目资金真正用到信息化建设上,促进信息化专项资金发挥出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另一方面我们进一步健全了我市信息化推进工作机制,规范信息化项目的建设管理、资金管理和信息资源管理。同时,加强对重大信息化项目的前期论证研究,建立门类齐全、来源广泛的专家库,为政务信息化项目提供更加专业化的评估、审核。此外,我们积极组建全市信息化项目评估、审核、验收专家库,明确验收专家组人员组成,统一组织对市信息化建设项目的验收工作。

四、改进建议

2018年信息化专项资金的使用将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整体改进:一是进一步聚焦重点,围绕全市信息化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加大资金支持力度,提升资金使用效益和扶持效应,对部分重点项目进行滚动持续支持。二是进一步细化项目绩效管理,在项目申报时科学做好绩效目标设置,在项目资金安排后切实强化绩效跟踪,在项目建成后及时进行资金使用绩效评价,切实做到绩效管理全过程。 

足球即时比分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