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2023年我市居民可支配收入持续增长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3年我市居民可支配收入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2-05 18:0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2023年我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2112元,同比增长4.5%。按居住地分,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9858元,同比增长4.2%;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6789元,同比增长6.1%;城乡居民收入比由去年的2.21缩小2.17

2023年,市发改委会同市各相关部门编制落实《2023年足球即时比分富民增收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之比指标攻坚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做好促进全市农村居民增收 缩小城乡居民收入差距工作措施》,聚焦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加强创业创新支持力度、积极支持农村居民增收、织密社会公共服务保障网等方面扎实开展富民增收工作。

2024年,我们将进一步做好推进就业创业、农村居民增收、城乡高质量融合发展等工作,促进全体居民增收,持续缩小城乡居民收入差距。

2023年我市居民可支配收入持续增长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