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印发实施2023年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工作要点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足球即时比分印发实施2023年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工作要点
责任编辑:足球即时比分印发实施2023年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23-05-23 18:00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推进新型城镇化及城乡融合发展有关要求,确保全市各项相关工作有序推进,近日,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起草的《南京2023年度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工作要点》正式印发实施,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工作举措:

一是提高人口市民化质量。不断完善落户政策,依托各级平台推动更多户政业务实现“跨省通办”,提高非户籍人口享有的公共服务水平和便利度。改善就业服务,推动消除不合理就业限制和歧视,聚焦用工紧缺行业开展职业技能培训,2023年政府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力争达到13万人次。

二是完善空间布局和城市建设。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快江北新主城中心片区等新片区建设,提升各副城功能。提高全市创新能力,建设国家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全社会研发投入强度达3.8%。实施72个老旧小区改造、200条背街小巷整治等工程,打造20个“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全年建成保障性住房380万平方米。

三是推进城市治理和城乡融合。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继续推进“精网微格”工程。实施乡村医疗卫生服务提升行动,力争60%街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达到“国家优质服务基层行”推荐标准,实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提升行动,确保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率保持100%,设施正常运行率不低于90%

四是推进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推进农村集体经营性用地入市试点,深化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力争农业特色产业三产融合总产值增长10%以上。指导有条件板块探索推进生态产品价值(GEP)核算,扎实推进溧水区全国“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高淳区GEP核算标准化省级试点建设。

足球即时比分印发实施2023年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工作要点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