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我委组织参加2023年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暨国家物流枢纽建设联合推进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委组织参加2023年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暨国家物流枢纽建设联合推进会
责任编辑:我委组织参加2023年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暨国家物流枢纽建设联合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14:59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426-28日,2023年(第20次)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暨国家物流枢纽建设联合推进会在河南郑州举行,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司副司长张江波出席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会议并致辞,我委组织南京港口型(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南京空港型国家物流枢纽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张江波副司长指出,《“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将现代物流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的地位作用调整为“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是在构建新发展格局背景下,把发挥现代物流业先导性作用摆在了更加突出的位置,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发挥现代物流业先导性作用的重要意义集中体现在畅通国民经济循环、优化产业链供应链、守住安全发展底线的“三个重要基础”,重点要在推动物流提质增效降本、物流业制造业深度融合、统筹安全和发展上下功夫。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现代物流业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以国家物流枢纽为突破口,支撑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引导经济要素优化布局、创新发展物流经济新形态,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我市将聚焦通道+枢纽+网络现代物流运行体系,强化南京港口型(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功能、加快推进空港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积极争取陆港型、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早日列入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名单,将南京打造成为功能完备、类型齐全的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


我委组织参加2023年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暨国家物流枢纽建设联合推进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