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雨花丹凤同心协力抵抗疫情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雨花丹凤同心协力抵抗疫情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14:30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今年9月以来,我市对口协作的商洛市丹凤县出现新冠疫情,丹凤前方联络组积极投身防疫一线,后方机关企事业单位多方筹措援助物资,同心协力共抗疫情。

联络组组长薛伟负责包抓凤麓社区疫情防控,第一时间督促建立完善工作组织架构,确保组织有力;对口帮扶农业人才7人分组分班,24小时不间断在2个社区、3个卡口维持秩序,劝导居民静态居家,防止疫情蔓延;医疗队队长高应东同志作为县医院院长,起早贪黑一线协调指挥防疫工作,4名队员分成两组,一组参与核酸采样,一组留守病区,保障临床工作有序。杜家伟和杭金章两位支教校长,各自带领支教团队和全体教职工一同扛起了丹中5250名、职教中心915名学生静态管理工作的重任。雨花台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在了解到丹凤部分防疫物资短缺后,立即采取行动,主动联系对接需求,陆续捐赠价值60余万元的核酸抗原检测试剂、采样管、防护服、隔离面罩等防疫物资物资。

雨花丹凤同心协力抵抗疫情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